我不知道随笔(或者是日记)这种东西对于我这种语文战五渣来说算什么。但既然是lofter这种洋气的地方,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多多少少写一点儿的一一打发时间,我是这么想的。尽管个人认为我只是在吐槽最近太无聊和毫无灵感而已,只不过说的(可能)文艺些。
但我并不止一次的想要写点什么。凝望着这些空白页,脑中却也像空白页一样空空如也。或许可以记录些琐碎小事一一不,那种小事早已被我的脑子过滤掉了。我比较赞同福尔摩斯的观点:没用的事情就把它忘掉吧。
因此,如今寒假到来,这种无用的小事便充斥了每一天。滤掉这些事,脑袋里就什么也不剩了。我常常喜欢坐在书桌前一一这是我最喜欢待的地方,然后开始发呆。我不知道自己想了什么,亦或是什么也没想,谁知道呢。或许就是这种懒散的生活使自己的脑子也变得呆滞,而这种无所谓的小事又被自己无情的删除了。每当自己回想起这些时刻,想到的就只能是自己僵硬的坐在书桌前,呆呆的凝视着昏暗的桌面,耳中只回荡着一句话:“脑袋空空如也。”
这应该是种悲哀。堕落的悲哀。

意外翻到了刚上高一时的画,想当初劳资也是可以画出萌妹子的啊魂淡!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PainWithoutLov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