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关周】姓周的(段子)

*跟 @eternalfor_红龙 在群里开的脑洞,整理了一下
*其实还有个段子,但似乎手机发不了图,晚点再放上来😂


小关:不是我夸口,没有我撩不到的人 

大关:行啊,你帮我撩一下那个姓周的 

小关:撩了


小周表白。
大关:???????
大关:你撩了哪个姓周的? 

小关:那我还能撩哪个啊姓周的女的就一个啊?
大关:……
小关:我靠不会是周巡吧???
小关:…… 小关:哥,看不出来啊。
大关:你丧心病狂啊!周舒桐都下得去手?! 

小关:你才丧心病狂啊!周巡都下得去手!!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28 )

© PainWithoutLove | Powered by LOFTER